休闲体育2141团支部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示范性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Bsport体育在线官网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75

  

 曹敏老师讲话

活动现场

本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面向团员和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基层团支部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1月3日下午,Bsport体育在线官网休闲体育2141团支部在教5一号报告厅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示范性专题组织生活会,我院党委书记高鹏、校团委副书记曹敏、校团委及二级学院专职团干代表列席会议,学院团委各直属部门负责人到场观摩,休闲体育2141团支部全体团员参会,会议由团支部书记李梦赢主持。

  会上,李梦赢报告团支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团支部委员会查找不足情况团支部书记、团支部委员、其他团员依次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寻找差距和不足,分析问题所在原因,明确改进措施。随后,团支部对照团员先进性评价指导标准和参考细则,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开展团员教育评议。

校团委副书记曹敏作点评讲话。他对团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同学们能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深化学习和领悟,且同本专业结合、同青年人的特点结合,在学习与实践中去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呈现了具有特色和深度的学习成效。他强调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要达到筑牢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挺膺担当的目标任务,团支部要转入常态化学习,希望支部的每个成员在接下来的常态化学习中能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最后,他向团支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理想跟党走,持之以恒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二是担当作为展风采,团员青年要在学科竞赛、社会实践等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团结一致向前看,在团支书、班长及团支委的共同努力下,希望休闲体育2141团支部在未来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专题组织生活会在重温入团誓词后顺利结束。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使团员们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增强了团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形成了积极向上、主动学习的支部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