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Bsport体育在线官网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推进会

发布者:Bsport体育在线官网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86

(本网讯)20231214日中午,Bsport体育在线官网在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专题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副院长李燕燕主持会议。

副院长李燕燕传达了学校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的最新工作要求,向全体教职员工汇报了《Bsport体育在线官网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方案》的执行情况,并对近4个月各系部评估整改的具体工作进行了系统梳理。与会人员重点围绕日常教学管理与质量监控、一流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一流课程建设、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李院长对下阶段推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做出部署。

院长孙辉强调,评估整改工作是本科教育教学审核工作的“后半篇文章”,全体教师要提高站位,克服惯性思维,全力合作,打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的攻坚战。他具体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以推进学院“新财经”改革为契机,全面落实审核评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理念;第二,各系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和任务分工,找准整改的突破口、改进点和提升点;第三,各项工作推进中,把整改工作与学院内涵发展紧密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