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区域产业发展规划、休闲体育产业布局” 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Bsport体育在线官网发布时间:2023-11-30浏览次数:182

(本网讯)1130日下午,“区域产业发展规划、休闲体育产业布局”专题培训会在学院举行。此次培训会旨在深入探讨体育产业与区域发展的关系,以及休闲体育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江夏区文化和旅游局二级调研员周海清主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周海清为教师们深入解析了区域产业发展规划的重要性和休闲体育产业布局的相关内容,系统分析了近年来与经济相关联最紧密的体育产业门类、就业市场热度较高的体育专业门类。具体讲解了国内体育赛事经济、场馆运营、体育培训、体育制造等行业的现状与发展。详细介绍了高校与地方的合作可通过共同申报国家级课题、共同承办体育赛事、共同参与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学术交流等方式开展。

学院将继续开展体育产业相关活动,为学院教师提供更多的学习和交流机会,推动“新财经”改革体育学科专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