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port体育在线官网开展2023级学生学业规划指导教育活动

发布者:Bsport体育在线官网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27

加强Bsport体育在线官网学业学风建设,增强学生学业规划意识,2024年3月24日下午,Bsport体育在线官网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五号报告厅开展2023级学生学业规划指导教育活动,分团委书记徐盛富、辅导员李雪晴参加指导。

辅导员李雪晴结合Bsport体育在线官网学生特点,指出目前学生在学业学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新学期学业学风建设举措。以早训为基点加强学业学风建设,通过早训让同学们寻找自己适合的运动,为后期专项打下基础,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

分团委书记徐盛富向2023级学生讲解本学院学业建设与就业发展,指出休闲体育专业目前就业压力大、考研升学竞争激烈,加强学生自身建设、增强个人能力是就业升学的基础,只有在大一学期做好学业规划、明确未来方向,才能够在就业时脱颖而出。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良好的学业规划不仅可以帮助学生明确目标、合理安排时间,还能提前预防问题并激发学生的潜力。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同学们意识到学业规划的重要性,并表示会从大一做起,脚踏实地,让大学生活绽放异彩。